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9|回复: 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蒸鸡蛋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4 0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atingwang_2005 于 2010-5-4 01:57 编辑

美味鸡蛋糕:P 我蒸的海鲜螃蟹鸡蛋糕,还有麻辣虾和海贝。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0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tingwang_2005 于 2010-5-4 19:28 编辑

复件 IMG_2358.jpg

我用四川火锅调料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0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359.jpg

水煮麻辣虾和海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01: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糕,我蒸的,螃蟹海鲜羹

鸡蛋糕,我蒸的,螃蟹海鲜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0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tingwang_2005 于 2010-5-4 02:08 编辑

以下是我的一餐晚饭枸杞虾蟹鸡蛋羹,馒头-上野买的,叉烧-哈尔滨的,柿子-日本的。


IMG_36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6: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正饿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1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tingwang_2005 于 2010-5-5 03:16 编辑

IMG_3677.jpg 还有红烧猪蹄,老抽炖的2小时,还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2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嘛我蒸的鸡蛋羹总是不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5 0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鸡蛋羹是用微波20分钟转出的,多放水,三个鸡蛋,1:1水,放油和洋葱当葱花,有时用方便面料包,很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