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哦哦哦 好可惜呀........ 再来看看那条裤裤..... 何大宝 发表于 2010-6-26 21:43
haha 我也想换那条裤子 我这两天更新 哈哈 fxcgn 发表于 2010-6-26 22:02
是的呢~ 唉!我也很纠结。。要不就这么穿了?短点就短点???说实话真的是 ... yuangao 发表于 2010-6-26 23:40
别穿别穿 让偶在纠结纠结北 哈哈哈 何大宝 发表于 2010-6-26 23:51
我还是喜欢那个复古的花裙 可是我160 的胖子 下面长,上面又露 怎么搭呢 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0-6-27 01:01
实物蛮好看的。这个很宽松,而且穿上不会显胖。。 肩带可调节,我穿的话不会露啊~我是直接穿的[.34AA3BB ... yuangao 发表于 2010-6-28 00:24
这个有多长啊mm 我胳膊好粗的,上面搭什么穿呢 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0-6-28 00: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