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ga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8】★★★娃娃小铺★★★ 此贴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8 1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 钱已经付过了,共740日元
麻烦你有空的话就把小熊给我寄过来吧,
我的地址短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8 1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为什么短消息发送不了,
mm我把地址发到你QQ上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8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做的挂链真不错,可惜我没那个耐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M 钱已经付过了,共740日元
麻烦你有空的话就把小熊给我寄过来吧,
我的地址短给你了。。。。。
暖色 发表于 2010-6-8 12:26

收到~~
明天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做的挂链真不错,可惜我没那个耐心啊~~~
优雅de心碎 发表于 2010-6-8 23:12

呵呵~~谢谢MM表扬~
我也是三分钟热度,马上要转行了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1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衣服到了
很喜欢

谢谢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1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衣服到了
很喜欢

谢谢

[.39F1FFB]
fxcgn 发表于 2010-6-9 12:29

喜歡就好呢~~[.135758.] 跟美女交易就是開心[.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那就换159

可能有差价
补给你

眼镜是真的哈

如果是就预订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16: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那就换159

可能有差价
补给你

眼镜是真的哈

如果是就预订交换
fxcgn 发表于 2010-6-9 13:06

我是在专门眼鏡店买的。。
我清楚的记得当初是660人民币买的。
和ARMANI不同。。ARMANI都要几千的。。这个是AMANI...美女交换么?[.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0 0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 yuangao
美女还更新么?

如果更新我想再看看

要不更新也没什么东西了

就换这个眼镜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