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gao
收起左侧

[穿名堂] M11老师请进~5/13日更新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我也做了一个!
在新宿买的,弄那个小圈可累了,感觉手上都是汗,会滑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0-5-7 10:15

MM也做啦?!真棒!!也來交作業吧~[.2D12E262]
你沒用鉗子嗎?小的東西是挺摳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5: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亲爱的~~太值得表扬啦
先别说别的,不管是照葫芦画瓢还是自己设计的,都把作前两个时用剩的材料用上了!!
这点很重要哈 跟做饭做菜一样  我也很佩服的地方。。。。
我就总是想买新的,,结果就材料 ...
m11 发表于 2010-5-7 10:42

嘿嘿~~~~得到老師誇獎了~[..200752115048935.] 容我得意一小下[.AF0FBC71]
嗯~這幾個是把以前剩下的輔料用上了,沒事兒我就在那琢磨,剩下的東西還能做點啥~呵呵!
昨天晚上老公還說挺好看,就是有点太秃了,再加上东西更好看[.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5: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气了
我星期一面试完我直奔珠子店去~~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10:45

海皮童鞋嫉妒了~
HOHO~~~
要的就是这效果[.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5: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介个学生真是有上进心哈~~看到别人成绩好 心里就痒痒。。。
我估计要看面试结果   面试感觉好的话 你肯定去  哈哈哈
m11 发表于 2010-5-7 10:53

坚决同意老师的意见!!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17: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皮童鞋嫉妒了~
HOHO~~~
要的就是这效果[.AF61.]
yuangao 发表于 2010-5-7 15:46


(*^__^*) 嘻嘻……
虽然说是公是公,私是私。
但是我非要私事公用~~哈哈
禁言你~~威胁你~~

刺激人~~我今天刚说去买珠子,我老公说6,7月分批回国需要钱~~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
虽然说是公是公,私是私。
但是我非要私事公用~~哈哈
禁言你~~威胁你~~

刺激人~~我今天刚说去买珠子,我老公说6,7月分批回国需要钱~~晕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17:37

不得了了~~~趕緊閃人,消失几天[.AF0FBC71] [.AF0FBC71]
我老公跟我说~钱不是攒出来的,是挣出来的[.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了了~~~趕緊閃人,消失几天[.AF0FBC71] [.AF0FBC71]
我老公跟我说~钱不是攒出来的,是挣出来的[.EE1B2211]
yuangao 发表于 2010-5-7 17:46


再赚都经不起我折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8: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赚都经不起我折腾啊~~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17:51

你还能有我折腾啊~
我最近又喜欢上那个UFO抓娃娃机器。。
简直就是个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7 2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能有我折腾啊~
我最近又喜欢上那个UFO抓娃娃机器。。
简直就是个坑啊。。。
yuangao 发表于 2010-5-7 18:19

那个啊~~5年前我很迷恋5年后我不玩了,
我在那上面投资太多了
15分钟5000没了~~嘻嘻
水平太烂,,,,最近迷上外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0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啊~~5年前我很迷恋5年后我不玩了,
我在那上面投资太多了
15分钟5000没了~~嘻嘻
水平太烂,,,,最近迷上外汇~~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21:44


哈哈哈  
15分钟5000块没了~~
好像不是水平懒的问题哈~哈哈哈哈
性格?不,,,风格的问题。很像海皮童鞋的风格
俺一般最多500块吊不上来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