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也做了一个! 在新宿买的,弄那个小圈可累了,感觉手上都是汗,会滑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0-5-7 10:15
使用道具 举报
呀。。。。。。亲爱的~~太值得表扬啦 先别说别的,不管是照葫芦画瓢还是自己设计的,都把作前两个时用剩的材料用上了!! 这点很重要哈 跟做饭做菜一样 我也很佩服的地方。。。。 我就总是想买新的,,结果就材料 ... m11 发表于 2010-5-7 10:42
我生气了 我星期一面试完我直奔珠子店去~~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10:45
哎呀,介个学生真是有上进心哈~~看到别人成绩好 心里就痒痒。。。 我估计要看面试结果 面试感觉好的话 你肯定去 哈哈哈 m11 发表于 2010-5-7 10:53
海皮童鞋嫉妒了~ HOHO~~~ 要的就是这效果[.AF61.] yuangao 发表于 2010-5-7 15:46
(*^__^*) 嘻嘻…… 虽然说是公是公,私是私。 但是我非要私事公用~~哈哈 禁言你~~威胁你~~ 刺激人~~我今天刚说去买珠子,我老公说6,7月分批回国需要钱~~晕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17:37
不得了了~~~趕緊閃人,消失几天[.AF0FBC71] [.AF0FBC71] 我老公跟我说~钱不是攒出来的,是挣出来的[.EE1B2211] yuangao 发表于 2010-5-7 17:46
再赚都经不起我折腾啊~~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17:51
你还能有我折腾啊~ 我最近又喜欢上那个UFO抓娃娃机器。。 简直就是个坑啊。。。 yuangao 发表于 2010-5-7 18:19
那个啊~~5年前我很迷恋5年后我不玩了, 我在那上面投资太多了 15分钟5000没了~~嘻嘻 水平太烂,,,,最近迷上外汇~~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5-7 21: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