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jzl
收起左侧

现在电视在说中国对非洲的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2 15: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批准你升级为龙猫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4-22 15:09

[..200752115048935.] 我是金成五,我要做高级地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也一样,自己有石油而且量还不少却不开采从中东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在非洲投资是好事
可以预见一旦国内放开民间资本对外投资的限制(主要是外汇政策限制)
非洲和东南亚,南亚会成为主要的投资方向。
这类似于10几年前欧美日企业到中国投资是一个道理
不过问题也是不少的。 ...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10-4-22 15:26

以前输出革命那会很多外援都成了肉包子打狗。两伊战争的时候借给老萨的几十亿美元外债前几年也给伊拉克免了吧好像。不免也没办法,老萨都成了死鬼了,还能找谁要去?
其实要只是什么都得不到还好。前两年给津巴布韦送武器那样的事情干多了很危险。真要是这个DC政府把拿着中国制把国内反对派杀得血流成河,哪天风向一转一辈子的仇人啊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0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也看了,印象最深的就是那老头子说中国从非洲进口的石油是日本的二十二倍,然后现场发出一阵惊叹声,当时心想小日本才多大,二十二倍哪里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