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02|回复: 3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秀一下(请前辈们不要吐口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9 1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买的HONDA VTR1000F FireStorm
姜欢送会 034.jpg
发表于 2010-4-19 14: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银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5: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50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7: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你可以带人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不敢骑摩托,顶多骑了小原付[.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你可以带人马?
workingpoor 发表于 2010-4-19 17:12

还有2个月可以带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
比这里的前辈们的车要逊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不错,看来是喜新厌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0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有2个月才可以带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