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怒剑鸣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③参赛作品]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31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不知道京都什么时候也能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张二狠在2006-3-30 23:55:00的发言:看来你要输在相机上
一直用傻瓜相机
sony disc t7
买的时候光注意它薄了,没注意具体性能参数
该相机没有防震颤功能,手稍微一抖相片就模糊
有脑血栓的千万用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馋貓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3-31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馋貓在2006-3-31 11:44:00的发言:
感觉你拍的樱花,有几张形状有点跟你头像相似.....哈哈..

没有浪漫的感觉....

啥叫浪漫?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馋貓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3-31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3-31 7:53:00的发言:
一直用傻瓜相机
sony disc t7
买的时候光注意它薄了,没注意具体性能参数
该相机没有防震颤功能,手稍微一抖相片就模糊
有脑血栓的千万用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馋貓在2006-3-31 12:41:00的发言:
[em04][em04]  

我的相机跟你同型号

我那意思是想说里面没有情侣,女生少


我们学校从五行上讲阳气太胜

美女都不原意来

说来了之后呼呼长胡子.......................

你也用这种相机呀,恭喜恭喜,同上当!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6 11:20: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会像下雪一样落在人的头上、肩上么?

拍掉肩头的雪花的感觉叫“凄凉”,拍掉樱花的感觉应该就是“浪漫”了吧。怒同学,你试试?看看好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uyucat在2006-3-31 13:02:00的发言:
樱花会像下雪一样落在人的头上、肩上么?

拍掉肩头的雪花的感觉叫“凄凉”,拍掉樱花的感觉应该就是“浪漫”了吧。怒同学,你试试?看看好不好吃。。。


掉樱花也凄凉,从天上掉下啥都凄凉

除非掉下个林妹妹,那就是浪漫了

很好吃的那种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