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34|回复: 1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bubu的虾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6 2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了一下帖子,最近bubu很久没在美食发帖了,只有一些老帖,还偶尔被朋友们顶上来,好像,bubu也没在美食消失一样。
大家喜欢虾吗?
虾其实是营养很丰富的,蛋白质含量特别高,bubu家突然有了吃不完的虾,只有努力去吃了,
还好bubu很喜欢虾
日本的圆白菜也特别的好吃,记得第一次生吃圆白菜是在日本,特别是春天的圆白菜,很甜,很脆啊,
圆白菜生吃的时候蘸点丘比色拉酱不错的,
这季节虽然茄子贵了点,但是bubu也特别喜欢茄子,知道很多茄子的吃法。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用者种材料做的两道菜

1,圆白菜虾仁色拉

做法,讲圆白菜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虾仁用盐水捞一下,放凉,应色拉酱拌一下,简单吧!

2,鲜虾煎茄块

做法,在平底锅里放上一小块バタ、倒两大勺食用油,尖椒两个在微火里煎出味,加虾仁,
茄子对半切块,有就是说一个茄子切成4块,用中火在油里煎黄,加盐,胡椒,最后加スイートチリソース
完成。

IMG_0544.jpg

IMG_0549.jpg

祝大家好胃口!
发表于 2010-4-16 2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高手,名不虚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16 2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2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两张照片色彩都比较暗,bubu换相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人在家偷着做好吃的了,下回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3: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4# bougainvillaea

没有,这是iPhone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5# liangliang2009
其实一个人吃,很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你太帅了。。。馋死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楼上的都喊哥哥了,看来真的是兄妹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6: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真不错啊,口水都分泌的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