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SHOURO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YY的清洁和破损问题!版主也来说几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5 1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这样滴,哈哈,我就是觉得处罚有点严了,比如1各月禁言啥的,初犯给1次机会什么的,哈哈,我瞎说的,版主mm别介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可怕  但是有的衣服还有一种劣质香水的味道 很浓很浓 闻了想吐

清晰了 也去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7: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久不穿的衣服放着,必须得去买防虫剂放在衣柜里,要是不挂就放在袋子里,也要买那种跟糖果粒似的防虫,不放肯定会有虫的,感觉像这样的衣服似乎恶心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好像每个人家里都有不同的味道
尤其是日本的屋子,很潮,我总买那个吸水的
那个一个月就满了,日本真的很潮
至于衣服,我发货之前都会看一下
而且寄之前都会洗过。。

我觉得楼主应该和买家沟通一下。。
也许是有什么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这样滴,哈哈,我就是觉得处罚有点严了,比如1各月禁言啥的,初犯给1次机会什么的,哈哈,我瞎说的,版主mm别介意啊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4-15 11:47


我已经介意了
是严是松
无法衡量,松了就让一些小人钻了空子,严了就委屈了大部分的好人。为了不让小人钻空子只好委屈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衣服放久了真的会有味道的,就像莞尔mm说的那样,就感觉有潮湿的那种味道,我一般在
转让衣服的时候,除了带吊牌的新品以外都尽量洗一次,否则有问题就影响和谐了。
尽量还是跟卖家沟通一下,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总体来说这里的mm都是很可爱善良的,当然了也有少数极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就扔
到洗衣机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15 2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16 0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0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怎么说呢,,,,可能是我太没有眼光,在这里买过2-3次,,可以说基本上都是垃圾,也许是我眼光高。。。。
我自己的教训得到的经验是
1,如果卖的衣服大多是国内的,最好不要买。因为除了款式过时之外 ...
若山牧水 发表于 2010-4-16 00:02


所以我都买带吊牌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