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恩,是这样滴,哈哈,我就是觉得处罚有点严了,比如1各月禁言啥的,初犯给1次机会什么的,哈哈,我瞎说的,版主mm别介意啊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4-15 11:47
哎,,,,,怎么说呢,,,,可能是我太没有眼光,在这里买过2-3次,,可以说基本上都是垃圾,也许是我眼光高。。。。 我自己的教训得到的经验是 1,如果卖的衣服大多是国内的,最好不要买。因为除了款式过时之外 ... 若山牧水 发表于 2010-4-16 00: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