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M11老师,偶又鼓捣点东西出来(*^__^*) 嘻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0 22: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
咋强?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4-10 22:34





作业完成得太出色了啊,,这还不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学生哈~~~
我不怕学生做的比老师好哈~~~
俺出身教师家庭~~~受父母影响~见到学生学得好,高兴滴很呢~~~[.2D2EA467F]
m11 发表于 2010-4-10 22:34


太感谢~~~谢谢
감사합니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耳环做的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业完成得太出色了啊,,这还不强啊
丛_丛 发表于 2010-4-10 22:37


那你也赶快操家伙
哈哈[.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2: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耳环做的好漂亮~~~~~~~~~
fxcgn 发表于 2010-4-10 22:39



我买的材料太便宜了
这个耳环不是防过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也赶快操家伙
哈哈[.1B0CB7]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4-10 22:39





我懒 ,我想要你们做的现成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懒 ,我想要你们做的现成滴
丛_丛 发表于 2010-4-10 22:40


M11
对于丛MM,加价哦~~哈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感叹一下哈~头一次就做成这样,还做得这么快,确实有天分呀。。。。。
海皮同学,我给你加个分儿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对于丛MM,加价哦~~哈哈[.2D12E262]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4-10 22:42





还加价呢,我是出多钱也抢不着啊,,急死我了,她一更新就没一更新就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加价呢,我是出多钱也抢不着啊,,急死我了,她一更新就没一更新就没
丛_丛 发表于 2010-4-10 22:43


巴结巴结我呗
我帮你抢~哈哈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