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浅井岚
收起左侧

请老大,管理员及各位版主大人为【第一届日本语作文大赛】作品投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 我没有1字1句的看   
选了自认为比较有感情的3个。。。
syueijp 发表于 2010-4-10 01:20


谢谢MM的投票[.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眼花缭乱·~~~~~都写得很好嘛·

但是 又没有 个选拔标准什么的啊?
阿呆1989 发表于 2010-4-10 02:29


标准因人而异,所以不好订

因此就把选择权交给各位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嵐ちゃん~~[.135758.]~~~[.FBF8BB3D3.]

投好了

选了我和朋友都认为写的粉好的和我最喜欢的
honeytyou 发表于 2010-4-10 16:36



谢谢2兔MM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恩,我看完了在选 。 稍等片刻。
着迷. 发表于 2010-4-10 13:44


不着急,慢慢看[.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都看了1遍
都写的很好~~厉害厉害
选了三个认为最有真情实感,有体会见解的三个
aries 发表于 2010-4-10 21:22


谢谢羊姐呐[.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0 2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全仔细看完再投
不过自己的水平好象还没参赛的高哈
lu 发表于 2010-4-10 22:25


谦虚就是骄傲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因人而异,所以不好订

因此就把选择权交给各位了:P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4-10 21:34


我慢慢看呀·~慢,慢慢看呀·~慢慢看·~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