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 我没有1字1句的看 选了自认为比较有感情的3个。。。 syueijp 发表于 2010-4-10 01:20
使用道具 举报
看得我眼花缭乱·~~~~~都写得很好嘛· 但是 又没有 个选拔标准什么的啊? 阿呆1989 发表于 2010-4-10 02:29
嵐ちゃん~~[.135758.]~~~[.FBF8BB3D3.] 投好了 选了我和朋友都认为写的粉好的和我最喜欢的 honeytyou 发表于 2010-4-10 16:36
恩恩恩,我看完了在选 。 稍等片刻。 着迷. 发表于 2010-4-10 13:44
差不多都看了1遍 都写的很好~~厉害厉害 选了三个认为最有真情实感,有体会见解的三个 aries 发表于 2010-4-10 21:22
等全仔细看完再投 不过自己的水平好象还没参赛的高哈 lu 发表于 2010-4-10 22:25
标准因人而异,所以不好订 因此就把选择权交给各位了:P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4-10 21: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