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3月征稿活动SHOW TIME】★大家投票评选已经结束---颁奖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 14: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魔酱真可怜[.1B7C8D6A30.]
ポッチ 发表于 2010/4/1 14:24


你比她也好不了多少地说。。。。[.E36A8.]
你能投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4: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比她也好不了多少地说。。。。[.E36A8.]
你能投票啊?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 14:27


她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4: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们都很棒。。。犹豫了一下午,还是决定投给yuangao MM
给曾经是光荣的人民教师~~赫赫~~
m11 发表于 2010-3-31 19:44

謝謝親。。
我真榮幸[.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 15: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自己 HA HA HA HA H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1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吼一声,顶顶顶
好不容易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7 1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牌子是啥样!
刚开始有热情,现在好象也没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牌子是啥样!
刚开始有热情,现在好象也没感觉了!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0-4-7 11:35


你拉了不少票哦
嘻嘻
我已经去申请牌子了
估计最近被攻击厉害
牌子可能下来的晚
但是我们堂子的活动还是要继续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奖牌looks like这个

我从lemon版版那截图过来的别的活动的奖牌,在自己的头像注册时间下面挂着吧
[.AF61.]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奖牌looks like这个

我从lemon版版那截图过来的别的活动的奖牌,在自己的头像注册时间下面挂着吧
[.AF61.]
嘻嘻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4-7 11:49


你好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