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38|回复: 1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发现个好东东,应该有人感兴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31 0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eiiku 于 2010-3-31 06:35 编辑

ep-4711.jpg

国内的电汤煲买的真便宜,才一二百块钱。
在家每天都有汤喝,那个补啊!
我寻摸了大半夜终于找到个差不多的,刚定,还没寄过来呢。
这家买的不贵,原价要五千,最主要是容量大,而且内胆还是陶制的。
想买的就赶快,这东西真不好碰,
想知道好用不好用的要等我的寄过来才能告诉你们。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ichibankanshop/ep-4711br.html
发表于 2010-3-31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可是怕买回来占地方,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会抽了一个小佳能相机,因为像素还不及自己买的高,被我换成真空闷锅。
我觉得真空那个比这个电的省事儿还剩能源,也不错。
就是比这个贵了些,超市里面两三人用的8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不太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新的,省事但费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2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拿到了么?

好用不? 我也寻思着买个炖汤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还没拆开呢。。。。
下周准备搞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06: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不太会用。。[.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乐天买了两个,送了一个给妈妈,用过2,3次就放着了,主要用来煲汤,头天晚上把材料放进去,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可以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8: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