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57|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没人有对CX3比较熟悉的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6 18: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买的,怎么感觉拍物的效果还好,拍人物感觉就是怪怪的。
和单反差的太多了,可我在电器店看的样片效果还挺好的,
有人对小数码比较熟悉吗?是不是我设置的不对
加个msn,我给你看看照片
,太大了,这里发不上来了,指点指点我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8: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噪点吧
就是感觉照片整体不亮
,人物也不粉嫩

RIMG00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点小,照片缩了,看不出来
谁上个msn我给你们发张大的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藍香 于 2010-3-26 18:11 编辑

再看看这张是用松下的拍的
P100009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出有什么不同吗?
就是用CX3拍的,乌突突,尤其放大了之后有那种说不出来的不一样
就是感觉画质特别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2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整体不亮不粉嫩的主要原因是低通滤镜的关系
基本上市面上大部分的相机都有这个问题
一般是通过后期处理来美化的
而直接就能拍的很明亮很粉嫩的相机, 去关注sigma的DP1,DP2还有SD14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光影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0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准备入X3的,现在为配头纠结中。
楼主现在用的镜头是原机的还是自己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2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是リコーCX3
是コンデ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2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光影吧:P
syueijp 发表于 2010-3-28 00:50


我不会ps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