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theri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猜猜这个是啥zz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1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一个。发图不容易啊
sk309 发表于 2010-3-21 23:39


USM的哇, 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10# etherion
等到4月或5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进了泥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1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哈哈了, 快来秀秀泥坑的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0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镜头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峰颖 于 2010-3-22 12:13 编辑

[local]1[/local]行人的小小枪的盖子,实在是照不出大字.不要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图,发不上来啊........
不过,看到各位的相片,我知道一个问题了.
就是大家的枪不错啊.....技术也不错啊.我是照不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3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0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DT30,刚入了这个烂镜头。。。。。。。[.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0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小鱼贴蔡司的盖子[.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