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vid.y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最近获得 四 张罚单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2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0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21 06: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05: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实在是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0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本地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29 1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6: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被贴条为啥从来没有罚单来家里?为啥啊?我在新宿的时候表参倒那面一停停一宿,,都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8: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3: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真牛。。另外请教一下,超了29公里。。一般路是50公里, 意思是你开到80。就被罚了吗。。
我自己还挺担心的。。不知道什么情况算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3-30 0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