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59|回复: 3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大大的香香的羊肉串-附做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4 0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ぶぶ妹 于 2010-3-18 23:57 编辑

用烤箱烤的,和国内的一个味道,太好吃了!
做法很简单,就是羊肉串好了,撒上盐,孜然,辣椒面,放到烤炉里面,我用的自动菜单(烧鸟,我家的烤箱是27号),
先考15分钟,然后拿出来翻个面,再烤10分钟左右,就OK了。

PICT3879 - 1.JPG PICT3900 -2.JPG
PICT3900 -2.JPG
发表于 2010-3-14 0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买的羊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06: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07: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烤的啊?楼主上做法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15: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买的羊肉?
①杯奶茶啲等待 发表于 2010-3-14 01:46

羊肉是在家附近的Home’s买的,不知道你家附近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16 1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7: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一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3-16 23: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2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烤的啊?楼主上做法呗
花脸小猪 发表于 2010-3-14 07:53

做法很简单,就是羊肉串好了,撒上盐,孜然,辣椒面,放到烤炉里面,我用的自动菜单(烧鸟,我家的烤箱是27号),
先考15分钟,然后拿出来翻个面,再烤10分钟左右,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