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ms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在读或想要读的专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6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工业设计的,全日本学这个专业的我估计不到10个中国人[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读法律。。。。。

我的梦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科社么专业好些呢..我想把日语和英语学学好,回去当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进外企又好象要懂些经济相关的吧???日本大学里可以攻读双学位或辅修专业吗????[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7 0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读齿科,以后可以给有蛀牙的小朋友们看病的说。

大2开始会进入专业课,好多解剖学的课程要k,怕怕。

不过考大学的时候第一志愿是医科啦,北海道没有合格,念念碎;弘前合格又不想去,就来九州了。读医科的话可以做脑医嘛,打开别人的头骨很威风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3-28 0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sms

IC或者硬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