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花儿
收起左侧

[西日本] ██吉通博多店██1月大酬宾★申请网线最低返40000★★★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1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0-11-29 13:53
11月起 绑定特别优惠套餐,可享受赠送15.6寸电脑一台 或 37寸液晶*地上波*电视一台 或 机器人吸尘器 (赠送 ...

又有电视啦?明天申请的话电视什么时候能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1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0-11-30 10:33
电视既然很抢手~~
我们会尽力满足你得要求

啥时候能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1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申请,今天就能拿到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0-11-30 12:27
不好意思,这个我们真的没发保证~
现在的状态是电脑有存货,电视已无库存!
下一批到货也在等通知。

   电视是每个月都有吗?下一批大概要什么时候?怎么申请?刚来日本不太明白,我家在左贺,听以前住我房子的学长说我家能安装ntt的光纤。你们公司在福冈能帮左贺装网吗?
  还有就是什么时候能拿到电视不太明白。 打个比方说。假设12月1日你们新到了电视库存。我12月1日申请的,1月1日接通的话。什么时候能拿到电视?据说电视比较人气,是我12 月1日申请的时候就帮我预留1台,还是等到1月1日接通的时候看有电视的话才给我。我就怕申请了网,到时候拿不到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儿 发表于 2010-11-30 14:37
哈哈哈,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
下一批电视什么时候能到,我们也在等通知呢
可能性很小的,最好不要报太 ...

刚来日本,手机还没办。1年签证---郁闷。有电视了能不能告诉我一声。站内短信告诉我一声。大概什么时候能到货,我到时再联系你。还有我同学也想办。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