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48|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再降 降价出NIKON D200一台+AF-S DX Zoom-Nikkor ED 18-70mm F3.5-4.5G (IF)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0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c_w 于 2010-6-22 16:04 编辑

NIKON D200 +AF-S DX Zoom-Nikkor ED 18-70mm F3.5-4.5G (IF)
本体配制看这里http://www.nikon-image.com/jpn/p ... gital/d200/spec.htm

镜头http://www.nikon-image.com/jpn/p ... -70mmf35-45g_if.htm

对于nikon老鸟来说应该比较熟悉这款机器,曾经比较辉煌的机器,可以用nikon家的所有镜头,包括胶片机的手动头

本人想换奥林巴斯的ep1,因为d200对我来说有点太重了,所以出掉 快门数1万多次,快门寿命是10万次以上。
本体+镜头+8g的cf卡7万出,现价5万8,谢谢

如果你有ep1想换的话也可以,站内短信联系
26440_1380480195902_1348852183_1037191_588299_n.jpg
26440_1380480235903_1348852183_1037192_1754785_n.jpg
26440_1380480275904_1348852183_1037193_6918555_n.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ep1是机身换机身还是带镜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5: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7# 团支书 换带饼干头的银色而且成色好的话不用加钱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劝你还是降价到6万吧。我去年年初的时候把个成色比你这个好的d200套机加一个85 1.8卖了7万9,合着套机还不到6万呢。卖出去后再去网上买个ep1套装,应该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9# 团支书 先卖着看看吧
最好就是有交换的啦,现在还有gf1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