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15|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兰花咯(拍太多了,边看边弄不定期更新, 最新至2月22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2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0-3-1 20:56 编辑

如题, 每当看到这几个G的照片就头大, 慢慢处理吧
器材: SONY A700+Tamron SP90微距镜

3月1日更新一些纵构图的
















先贴几张横构图的{:11_379:}



下面这种兰花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发表于 2010-2-23 0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贴,是不是图缩了的缘故,为什么微距感觉不是很锐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0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微距头好像跑焦
看来得去腾龙那里修理修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0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生长收藏 于 2010-2-23 00:42 编辑

我喜欢第三张。
谢谢教了我很多,[.E3B1E4C]致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0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微距头好像跑焦
看来得去腾龙那里修理修理
etherion 发表于 2010-2-23 00:27


没用过腾龙的头,只用原厂。。。。[.9AD474D2.]
还不如用你的G头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0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幾朵花都沒看過...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0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不行, G头的光圈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0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不行, G头的光圈太小了
etherion 发表于 2010-2-23 00:41


大白天还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0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花展在室内, 拍摄基本上用的是2.8的光圈, ISO500+, 快门才也勉强过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2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oooooooo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