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6|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雪中的河口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8 2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二者択一 于 2010-2-18 23:45 编辑

第三次去河口湖,这次赶上阴天下雪,雾气蒙蒙,富士山那一侧什么都看不到.
发几张反方向的河口湖雪景给大家看看
DSC_0880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891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892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893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09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18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19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33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34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37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40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DSC_0946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发表于 2010-2-18 23: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仙境一样。。。

就是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快
我就编辑了一下,已经有人坐沙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0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去过,觉得那个地方也就那样。。。

LZ拍的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好,我18日也去了河口湖,就是拍不出这种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喜欢后面几张,特别是最后一张,有点仙境的感觉,
这年头、为什么好东西反而没人顶,真是世风日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7# bubu

被你批评,我露头喘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女初学者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还要是美女初学者,像bubu这样的菜鸟,真是太没人理了,
暗房真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