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5|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雪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8 22: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还好 来日本的之后还是头一次经历下雪,明天课长不在班上 太好啦 发帖庆祝!
IMG_25441.jpg
发表于 2010-2-18 2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DC功能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静冈县,无论如何也见不到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DC功能强大。
ftlove 发表于 2010-2-18 22:04


小DC也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3: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G9也算是小dc里的战斗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G9也算是小dc里的战斗机了。。。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0-2-18 23:10

俺用的GX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DC也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bookwester 发表于 2010-2-18 22:43

羡慕啊,年轻,我来日本的时候还没有DC呢。满街都是胶卷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年轻,我来日本的时候还没有DC呢。满街都是胶卷相机。
ftlove 发表于 2010-2-18 23:23


呵呵 我上大学那年也是用的胶卷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3: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用的GX200
ftlove 发表于 2010-2-18 23:14


GX200是最经典广角的延续机啦  G9的广角实在是不敢恭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只下了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