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ookwest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难忘的还是那座东北城-大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22: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4-28 10:27
上次飞大连那个脏啊,到处尘土飞扬。

夏天的时候,回去一看,大工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变了,没以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0-2-18 23:24
LS继续做梦吧。。。

ben dan ye shi  Dalian de a . My chinese input is out of ord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在大连呆过10年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  22日  名古屋 到大连  有木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