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9|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宾得K20d,想转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6 0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ohan 于 2010-2-23 09:46 编辑

具体如下:
1)机身K20D(快门两千多,没有划痕,两膜付,原箱什么的都在)
2)原厂镜头16-45mm F4(和机身一起买的,有marimi的UV镜,原箱在)
3)原厂镜头28-80mm F3.5-4.5(8成新,镜头盖和尾盖付,80端带微距)
4)sigma镜头70-300mm F4-5.6(8成新,镜头盖和尾盖付,300端带微距)
5)RICOH镜头50MM F2(成色不好,但是不影响拍摄,M42口的都知道,RICOH的可以用在宾得的机身,国内有玩1.7的,无忌上找找看看,随机赠送)
6)BG2手柄(9成新,无盒)
7)AF-540FGZ闪光灯(8.5成新,原箱什么都在)
以上
机身最好和镜头一起7万5,闪灯3万2,手柄6千,本人在东京,有意者站内联系,新宿附近交易。小刀可。短信联系
0911291023cd0b64618416e98f_缩小大小.jpg
发表于 2010-2-16 22: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还没有卖出去呢啊,还是拆开卖吧。支持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灯最抢手么?好多人已经问过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0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生,先来看看
16-45单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09: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拆开卖吧,能快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15: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和相机可以拆开,其他还是想一起出售。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成色不错的,价格可以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09: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han 于 2010-2-23 09:44 编辑

现在还赠送cpl镜,喜欢的请短信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7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