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牌号申请帖【每周三发号】禁止重复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1 0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谢谢版主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牌号
申请人ID :馨瞳
注册时间:  2010年10月22日
前面申请了 没人理 再发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同胞也可以申请牌号吧?
想把家里清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糖醋排骨 发表于 2011-9-1 21:48
男同胞也可以申请牌号吧?
想把家里清理一下。

你是男同胞??
荣誉斑竹不能发出售商品的帖子。。。你有马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1 23:27
你是男同胞??
荣誉斑竹不能发出售商品的帖子。。。你有马甲吗?

晕,怎么还有这么个规矩,荣誉斑竹也是人,又没有啥权力,为啥不能发?这也不是开店吧?
俺没有马甲,没有用马甲的习惯。

是男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糖醋排骨 发表于 2011-9-1 23:29
晕,怎么还有这么个规矩,荣誉斑竹也是人,又没有啥权力,为啥不能发?这也不是开店吧?
俺没有马甲,没 ...

不是不让你发帖子。而是系统问题。。荣誉版主可以发普通帖子可是出售商品的帖子就没那个功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0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1 23:33
不是不让你发帖子。而是系统问题。。荣誉版主可以发普通帖子可是出售商品的帖子就没那个功能了 ...

噢,是不是不能发出售商品的帖子就不能卖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领个号~

点评

【338】 注意帖子格式。。。发出售商品的帖子  发表于 2011-9-2 13: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卖东东需要申请牌号么?
我好像有1000以上了

点评

需要申请牌号  发表于 2011-9-2 13: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