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89|回复: 10
收起左侧

[IT 交流] 自己动手把日文版win7变成中文win7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0 16:03:36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现在网上有很多方法把日文的win7变成中文版
估计我这个转贴
是最简单的
具体操作看这个帖子
http://bbs.injp.cn/thread-7455-1-1.html
发表于 2012-8-30 23:19:42 |
链接打不开
发表于 2012-8-31 16:30:54 |
打死也不改!
发表于 2012-8-31 16:39:34 |
最简单方便的方法是装个虚拟机


然后虚拟机中运行中文win7
发表于 2012-9-1 14:48:49 |
忽悠人啊  打不开呀  
发表于 2012-9-1 15:18:36 |
日文系统又不影响用 只是中文编码的软件乱码问题会有 系统设置里边改一下区域语言选项也就解决了 大动干戈的改多累呀
发表于 2012-9-1 15:24:38 |
链接打不开
发表于 2012-9-6 15:52:52 |
链接打不开
发表于 2012-9-6 20:42:34 |
queryer 发表于 2012-9-1 15:18
日文系统又不影响用 只是中文编码的软件乱码问题会有 系统设置里边改一下区域语言选项也就解决了 大动干戈 ...

就是。。。。。。。。。。。。。。。。。。。。。。
发表于 2012-9-6 20:46:40 |
不值得推荐。。。。。。。。。。。。。。。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