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就职了也还在打工么? 002 发表于 2010-2-10 15:39
我知道品川有个地方越南菜很不错,餐厅装修得也好。晚上下班还回去吃饭吗?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5:40
反对无效,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控辩双方请继续。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5:20
都一样,我以前在蛋糕工厂打工,公司的人就把去年生产的蛋糕的标签撕掉,换成今年做的。。。 屠夫 发表于 2010-2-10 16:09
你做国内营业?你这不是浪费青春吗?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6: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