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京団子
收起左侧

日本人的信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0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职了也还在打工么?
002 发表于 2010-2-10 15:39


什么意思?
对啊,晚上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15: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品川有个地方越南菜很不错,餐厅装修得也好。晚上下班还回去吃饭吗?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5:40


好远!
基本不去那个地方
越南菜好吃,泰国的也不错!
晚上下班回家等上网买的东西,本来叫我妈等的,她说今天要去阿姨那帮忙,我自己回家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15: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无效,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控辩双方请继续。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5:20


现在流行霸权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家长在啊,你呆会等002的回帖好了,我有点事,先忙。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5:48 [/quote

你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6: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我以前在蛋糕工厂打工,公司的人就把去年生产的蛋糕的标签撕掉,换成今年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6: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人的本性都是一样的唯利是图,
在蒙混客户这一点上,日本人绝对不是差生,

长期合作伙伴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客户的话,日本人肯定不会蒙,
反之如果是类似LZ说的情况的话,日本人蒙你也不奇怪,

出现客户投诉的情况也是,
如果是长期合作伙伴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客户,日本人会给你(诚挚)道歉,
反之,不仅不道歉,还会出现类似LZ说的反咬你一口,反正也不打算再做你生意了。

BY一个在日本做国内营业快5年,待过2个公司,工作上与无数日本人打过交道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我以前在蛋糕工厂打工,公司的人就把去年生产的蛋糕的标签撕掉,换成今年做的。。。
屠夫 发表于 2010-2-10 16:09



这个有点过了吧!
我们公司虽然是二手,但是还是把里面的全部换新的了,从质量上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就是架子是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6: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国内营业?你这不是浪费青春吗?
loveinkobe-5 发表于 2010-2-10 16:12

我是干卧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8: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