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70-200的素质貌似也比CANON强吧 carroa 发表于 2010-2-10 17:21
尼康看来是要死抠广角了。只有广角才能和佳能叫板。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2-9 22:16
这个型号的镜头,基本上成像差别不大,尼康的却比佳能的贵很多。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2-10 17:31
不是我吐槽 但这两句话真的是矛盾的。。。 jntt 发表于 2010-2-10 17: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