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01|回复: 4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招亲招亲~关西地区,大阪兼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7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10020521430000.jpg 2009051519110001.jpg
发表于 2010-2-7 2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来了[.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2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2# 兜兜有桃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3: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2# 兜兜有桃  

唉?
ninekiller 发表于 2010-2-7 23:01

唉什么?您这是大阪还是京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2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4# 兜兜有桃

现在在大阪。下个月去京都。无所谓。反正离的不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4# 兜兜有桃  

现在在大阪。下个月去京都。无所谓。反正离的不远。
ninekiller 发表于 2010-2-7 23:17

你右边的这张照片和我朋友打工的制服很像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23: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7# 兜兜有桃

一般都这个样的制服。。。你再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7# 兜兜有桃  

一般都这个样的制服。。。你再那?
ninekiller 发表于 2010-2-7 23:29

京都的哇,小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23: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9# 兜兜有桃

我下个月搬家。在2条附近。、
你干什么叫我小朋友。。我经常称呼自己为老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