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朴在镐
收起左侧

调查一下大家代签收费的情况!!!!!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2 1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交了750,加急的,所以又多了两百块,估计普通就是500吧。。但是也要等到4月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2 2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0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能投票了,终于呀,不容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签也有看各个城市外事办之类的收费标准吧~`
我们这里好象统一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1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400~~~价格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7: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一共花了1480呢,发了一张120抵用卷去他们指定的地方买机票时可以用.
一条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0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签应该是400多。但是自己签的话,是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收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07: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1450元  最贵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8: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

1、领馆的签证费用是一直在变的,一般和汇率有关,有过230、215.......目前是200。
2、代理店是服务外包型企业,他们目前的收费是领馆统一的200,如果想要提高代理费,是要向领馆打报告申请的并得到同意的。
3、领馆是没有加急签证这项业务的,所以代理店讲什么有加急,但要加钱,狗屁,那只是想从你身上多赚点钱。
4、以上海为例,通过代理店申请签证的所有费用是200(签证费)+200(代理费)=400。不存在加急费,那是有些代理店在胡扯。
5、为什么有些代理店的费用会那么高呢?因为不是所有代理店都有直接送领馆的权力,这就好比是一级代理,二级代理和三级代理的关系,低级别的代理店把材料转到高一级别的代理店那里,一级当然会从二级那里刮一层油水。还是一个就是成本问题。
6、那领馆不管吗?这个就说来话长了,而且还涉及行业内幕,不方便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