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0|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来日本~去了东京湾观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7 14: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aryzhao 于 2010-2-7 14:40 编辑

因公来了日本都快1个月了,想早点回家过年呢!
住在千叶山区疗养所,很舒服,听说附近有观音象,就去了!
这55M高虽然看上去不怎么稀罕!但是等你到了顶部,在祝福的小本子上留上对家人的祝福语后,站在50M的高空,看着东京湾,又是格外的一番美景。
今天天气很好!能清晰看到富士山。好棒。。。
aaa~aqi.jpg
1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yzhao 于 2010-2-7 14:40 编辑

想念在家的孩子!!贴一张,分享
BB.jpg
12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6: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蓝,支持一下,楼主的宝宝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8: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09: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哦。。。
支持下哈。。
早点回家过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09: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帅的人和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0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啊!
借问:搭乘地铁、巴士,到哪一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啊!
借问:搭乘地铁、巴士,到哪一站呢?
nnbybb 发表于 2010-2-8 09:53


这里因为是山区!好像几天见不到几班公交的!!这里天然泉水很多也~可以免费罐呢!

要过来的话~我只知道靠近富津鹿野山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