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17|回复: 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教贴: 关于贴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7 1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想在自己的几个镜头上贴个塑胶或者金属贴纸, 如附件那样的图样.
不知道在日本有没有制作这样的的东西的.
3Q
10718684.jpg
发表于 2010-2-9 0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然后剪裁,最后准备胶水,又省钱又实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在自己的几个镜头上贴个塑胶或者金属贴纸, 如附件那样的图样.
不知道在日本有没有制作这样的的东西的.
3Q
etherion 发表于 2010-2-7 12:58


你想干嘛??挂羊头卖狗肉???[.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9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挂, 你打我啊[.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然后剪裁,最后准备胶水,又省钱又实惠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2-9 06:04


直接打印在标签上,就不用胶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挂, 你打我啊[.2E99C.]
etherion 发表于 2010-2-9 13:26


我给你画一个吧[.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5: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镜头穿个马甲 我们照样认得出来 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