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90|回复: 23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专修跟帝京大学比,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7 1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ewitt0212 于 2010-2-9 12:38 编辑

帝京虽然综合不大好,但文学部,跟专修的经营,商学部同样偏差值都是52,有什么区别谁能说说。

说好太多了的人,是指将来好就职率还太多还是指什么?? 专修的环境可能要比帝京好很多

我不知道专修一个学部里留学生多少,帝京里我读的学科,去年300多个人就2个留学生。你们觉得哪个对你将来对你日语更有帮助??
gsdfgsdf.jpg
发表于 2010-2-7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觉得专修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专修比较好,不是,感觉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witt0212 于 2010-2-7 12:54 编辑

谁都知道综合水平专修好很多。

我是想说,同样偏差值都是一样的,是不是差距就没多少了?

老实说偏差值52的帝京真的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帝京大学又不是帝国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脑子咋用的.
专业偏差值相同你就应该看学校综合水平嘞啊~
自己掂量掂量~
大学学习风气是非常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两个学部偏差值差不多的话 那学部日本人水平应该差距不大 但根据学校综合水平不同以及留学生中的人气不同  留学生的分数差距应该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都考上了,你肯定去专修吧。楼主可能只是考上了帝京来寻求安慰的吧....
对于文科来说,学校名气还是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4: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都考上了,你肯定去专修吧。楼主可能只是考上了帝京来寻求安慰的吧....
对于文科来说,学校名气还是比较重要。
chengcheng_w_ 发表于 2010-2-7 13:34
我不是来求安慰的,我是来找平衡的,东洋日本大,也就50出头的水平。。

可惜我也就帝京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