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ko子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刚剪了刘海~出来晾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7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一个洋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欣赏楼主妹妹的发型啊,,

我的头发长到腰了,已经留够够的了,太长了营养不够下半截都有些干燥...还不好打理

想剪还狠不下心,矛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4: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的发型一样耶
握下手手[.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4: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洋娃娃呀~都喜欢装可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5: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攒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味道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7: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7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妹妹[.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