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4|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想入一个长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6 13: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买个长焦,D80用。
F2.8 防抖滴买不起,更何况非全副买了也实属浪费。
听说长焦最好还是带防抖,于是考虑以下两款,大概只适合阳光明媚的天气用。
各位大侠们有什么建议哈?!
①AF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 (Model A20N II) (ニコン用)
②AF-S VR Zoom Nikkor ED 70-300mm F4.5-F5.6G (IF)
发表于 2010-2-6 14: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70-300的效果好于第1个镜头。 请参考样片。


  





1# 南林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6 1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2# ftlove

谢谢LS。。。参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0-2-6 15:44 编辑

顶贴
这两个头没啥好比的
kakaku的关注度730G排名第二
腾龙的这种参数的头合焦会比较慢, 娱乐大众的成分会比较多一点
支持适马小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6: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拍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6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4# etherion


恩,其实F2.8的也考虑过,带VR的实在是太贵了,没必要了。
下面三款中也许博士所说的那个适马小黑性价比是最高的。
TAMRON SP AF70-200mm F/2.8 Di LD [IF] MACRO (Model A001N II) (ニコン用)
シグマ 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 (ニコン用)
ニコン Ai AF Zoom Nikkor ED 80-200mm F2.8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8: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们公司的摄影大赛的特别审查员奖就是由适马小黑拍出来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特别巨大特别重的镜头也许是个好头, 但是用的机会不是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kon有那么便宜的小钢炮不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冯.罗严塔尔 于 2010-2-7 20:30 编辑

70-300是不错的头,号称小纸炮么....
不带VR版的我以前用过....
上几张楼主可以参考一下效果,机身是D50
个人觉得吧,一分钱一分货,小纸炮么,一般用用效果还行,光圈虽然不大,但是功能上能满足。对焦速度一般,毕竟是纸炮么.....焦外什么的肯定就不用去想了了,价钱摆在那儿
够用就好
话说,现在小纸炮也加上ED了,应该会更好吧,

28-300作为旅游头是可以用,但是......
large_1110c170.jpg
large_1851g108.jpg
large_2588g56.jpg
large_6012a68.jpg
large_6028k67.jpg
large_11737d67.jpg
large_11789j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