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ははは 好幸福。頑張れ bubei 发表于 2010-2-5 23:09
使用道具 举报
[.3D010.] 老实说我还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 希尔瓦娜斯 发表于 2010-2-5 23:09
误会误会~~~~俺脑海里一直把他想象成那个香港仔的形象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10-2-5 23:09
养月子的时候女人容易变丑~~呵呵~~养好了以后就变漂亮了~~ 人渣誠 发表于 2010-2-5 23:10
有他爸的基因在,小吊磨子一只。。。。[.13D3A51]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2-5 23:13
哎...................难啊 这小家伙带的我们累死了 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0-2-5 23:12
谢谢阿……我们会努力的。 去年这个时候最郁闷的时候,你给了我很多支持,我还夸你像我马甲来着呢……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2-5 23: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