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宝宝满月了,来给感闻的ggjj提前拜年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5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ははは
好幸福。頑張れ
bubei 发表于 2010-2-5 23:09


谢谢阿……我们会努力的。

去年这个时候最郁闷的时候,你给了我很多支持,我还夸你像我马甲来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老实说我还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
希尔瓦娜斯 发表于 2010-2-5 23:09


哥们……

生活,都是被逼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误会误会~~~~俺脑海里一直把他想象成那个香港仔的形象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10-2-5 23:09


其实人家是女人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月子的时候女人容易变丑~~呵呵~~养好了以后就变漂亮了~~
人渣誠 发表于 2010-2-5 23:10

哎...................难啊
这小家伙带的我们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5 2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2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ははは
好幸福。頑張れ
bubei 发表于 2010-2-5 23:09

不要把面条扣我儿子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2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他爸的基因在,小吊磨子一只。。。。[.13D3A51]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2-5 23:13

恩~~~~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难啊
这小家伙带的我们累死了
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0-2-5 23:12

月子养好了就好了~~辛苦了~~当妈妈不容易呀~~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我们会努力的。

去年这个时候最郁闷的时候,你给了我很多支持,我还夸你像我马甲来着呢……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2-5 23:11


去年还在一个起跑线上

你突然发力,甩我在后面了,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