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42|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下雪咯~原宿,涩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5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ennyHo 于 2010-2-6 07:43 编辑

shibuya2.jpg shibuya bicycle.jpg shibuya.jpg cleaning.jpg haha.jpg hara.jpg harajuku 2.jpg harajuku 3.jpg harajuku.jpg jr.jpg miyashita park.jpg qiao1.jpg qiao.jpg
shibuya1.jpg
发表于 2010-2-5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拍的这么好哇?
我用手机都拍不好。。
支持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09雪中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9: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努力一天一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5 2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0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6 07: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拍的这么好哇?
我用手机都拍不好。。
支持嘿
ぁい 发表于 2010-2-5 13:05

@@~跟朋友一起照的啦~朋友爱写blog~买了个好相机咯,所以照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6 0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9雪中挺好看的。。。。
loonoo 发表于 2010-2-5 17:43

恩...爱去109!!看辣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