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チョウ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暗房土摄会】周六都内散步活动召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5 18: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摄会”这名字不错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再办个日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内的话,我建议骑自行车。走的远,行动方便,扫街灵活。我参加。怎么联系呢? 1# チョ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22: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内的话,我建议骑自行车。走的远,行动方便,扫街灵活。我参加。怎么联系呢? 1# チョウ
ftlove 发表于 2010-2-5 21:19

我们没有自行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帖即可。。。
我马上给你站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觉得[心摄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6: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内的话,我建议骑自行车。走的远,行动方便,扫街灵活。我参加。怎么联系呢? 1# チョウ
ftlove 发表于 2010-2-5 21:19
大哥呀,骑着公路赛,背着单反,摔了哪个,都会心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6: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等我感到东京 天就黑了。。。
jntt 发表于 2010-2-5 17:21
那就来个‘黑摄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7: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始社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2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笑死阿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