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anye 发表于 2011-7-11 21:16 给坐的吗??求坐车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12 00:01 你招的模特是 車麼? 哈哈~好多車~
ZOOM-ZOOM 发表于 2011-7-12 00:12 都招也 现在只招下赛场的 你可以来做模特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12 00:16 就我這個小個子?算了 站起來還沒車高呢
ZOOM-ZOOM 发表于 2011-7-12 00:18 偶的妈呀 还没车高是多少高啊 车高一米20的话 难道一米20也米有啊?? ...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12 00:18 我157.3
ZOOM-ZOOM 发表于 2011-7-12 00:21 看来还是比较老实的 嘿嘿 把身高都告诉偶了 报名的话 可以去范范那里报名参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