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啊大哥 其实那到无所谓 那天我跟zoom说了 从上野上高速回家的时候 有个350z从本车线超我 后来我都踩到200了 还是追不上 我一想那小子是不要命了 就没继续了 哎。。。 xw5118203 发表于 2010-2-23 08:46
使用道具 举报
出去打个电话 回来你就睡觉了... 现在真乖啊 哈哈哈 liem8 发表于 2010-2-23 04:32
我爸爸特爱坐我车也 嘿嘿 家里的零件给我妈妈发现了 穿帮了 ZOOM-ZOOM 发表于 2010-2-23 10:34
我觉得是好事 克制一下自己 xw5118203 发表于 2010-2-23 11:01
200?你车解禁了????????? 飞车119 发表于 2010-2-24 16: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