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什么味道的捏? 涵亚雅 发表于 2010-2-4 15:57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很难喝,那是非常难喝还是有点儿难喝?还是。。。。 哈哈 涵亚雅 发表于 2010-2-4 21:59
这还要尝尝才知道啦。。 支持个。。嘿 ぁい 发表于 2010-2-5 09:27
不错~支持支持~! Darling_Kagami 发表于 2010-2-5 10:51
vodka不出味道...喝到嘴里应该是campari和橘子汁和柠檬的味道了...把vodka去了酒劲小点应该比较好喝 恋鱼干 发表于 2010-2-7 03: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