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31|回复: 3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为了那羊汤大饼,酸菜粉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7 2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UA876 于 2010-1-29 01:07 编辑

如题,我就回国了,而且就回去了一天,
要是现在把我调回国内,我连行李都不要,直接就回去了.

欢迎回忆去年的 这个冬天不远行---------北京篇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00832&highlight=%2Bua876

久违的成田机场,久违的观览平台.

久违的成田机场,久违的观览平台.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飞行员特帅,特有范儿,有钱了还是得买个飞机.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飞行员特帅,特有范儿,有钱了还是得买个飞机.

别说我俗,别说我穷,下了飞机,直接被朋友拉去 金鼎轩了

别说我俗,别说我穷,下了飞机,直接被朋友拉去 金鼎轩了

都是口水啊.

都是口水啊.

点了猪爪,朋友说怎么感觉你是从海地来的啊.无语

点了猪爪,朋友说怎么感觉你是从海地来的啊.无语

这个冬天特别馋...

这个冬天特别馋...

有人可能看着眼熟,呵呵.

有人可能看着眼熟,呵呵.

半夜三点,喝杯普尔,装了装文化人.

半夜三点,喝杯普尔,装了装文化人.

有人给端茶送水,可是啊.........某人别..

有人给端茶送水,可是啊.........某人别..

继续补一张 金鼎轩的小吃.

继续补一张 金鼎轩的小吃.
发表于 2010-1-27 2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0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的厕所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卧室是我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
好吃的[.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今天没想吃夜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看这个 真是致命诱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第二天就回日本了?
太强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了8号的机票
春节我可以帮你把想吃的都替你吃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吃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