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梁铣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冬天就不要窝在家里 去スノーボート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8 17: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太冷了…………我还是窝家里睡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明宝[.134D2.]我去年的最后一天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9 0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中日本fb。。。。[em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双板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7: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太好。。。把地也一起拍了。。。
拍的角度稍微调整,会照的更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7: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姿势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