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9-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1-25 18: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x_laputa 于 2010-1-25 18:04 编辑
一米八二 道歉贴
跟大家开了一个拙劣的玩笑,非常对不起。
我欺骗了大家的感情,浪费了大家的时间,更会让大家开始怀疑网络的真诚。
不管大家是不是原谅我,我觉得欠大家一个道歉和一个解释。
都是成年人了,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保证下面说的都是真实的,我答应过别人不在撒谎,要么不说,说了就不再撒谎。
2009年流年不利,
做了两件最失败的事情,
一件使经济上遭受了损失。
一件就是欺骗大家,让我承受道德的谴责。
另外,大病一场,最终痊愈。
和一个护士谈了一段时间,不合,分开。
和一个学生谈了一段时间,不合,分开。
责任,原因都在我。
神情恍惚,心情郁闷,为了散心,走了很多地方,
会了很多朋友。突然,有一天想看看自己不在的时候,别人会怎么看自己,
于是有了欺骗大家事件的发生。
这个心里就像很多人要回国的时候,都上来发个告别的帖子,看看别人怎么说一样。
本来想很快就澄清,结果,结果还是晚了,晚到事情的发展出乎了我的预料,超出了我所能想象的范围。
这就是事情的始末,对不起,对不起,实在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拿不起放不下的人,我是一个放不下,而又不敢轻易拿起的人。
天涯上有一个网友说:因为我的事情,情绪失落,去酒吧喝酒,最终和别人一夜情了。
我有罪,罪过很大。
写到这里,脑子里始终环绕着一句话:“有位马车夫,将死在草原上”
一个将军最好的归宿就是死在最后一场战役的最后一次战斗中。
一个做错了事情的人,也就让他消失在最后一次道歉中吧。
以上。
2010-1-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