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43|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4 14: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order 于 2010-1-24 14:24 编辑

在团地周围早起散步时随走随拍
_DSC1547 copy.jpg
_DSC1554 copy.jpg
_DSC1558n.jpg
_DSC1564 copy.jpg
发表于 2010-1-24 14: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界清晰,棱角分明,色泽艳丽,不愧是名家之作!
是什么机器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4: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过奖,用的还是D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7: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好
绝对属于放毒帖
勾引ddmm们入全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5微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副啊 全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2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副啊 全副啊
jntt 发表于 2010-1-24 21:23

烧吧烧吧[..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01: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微距多少钱买的阿?
勾起了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微距多少钱买的阿?
勾起了我的。。。。。。。。。
huanzhu 发表于 2010-1-25 01:31

我用的这个你的那个机身带起来困难。
你不如买一个带微距功能的标准变焦吧,我觉得比较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这种专门的微距头景深都特别浅,需要蹲在那里一点一点的手动对焦,很累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