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ldQueen
收起左侧

你和你现在女(男)友已相恋多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2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lireiko在2006-3-14 17:02:00的发言:我还没有超过3年的呢
看来MM有超过2年的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3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最长的也就1年零9个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5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老公相恋8年了 今年的2月14日结婚的 挑这个日子是希望我们2个人能一辈子像情人一样 快快乐乐 幸幸福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酸奶雪糕在2006-3-22 17:27:00的发言:看来MM有超过2年的哦....[em04]


嗯...2年超过了 就是过不了第3年这一关[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听一个朋友说,为了庆祝他和他老婆认识1800天,他要专门坐飞机回去(从澳洲),可是够浪漫的[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浪漫了[em02][em02]1800天...5年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即将进入第6个年头的时候  互道-珍重![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女朋友 自己一个人20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2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 我也想结婚了 都四年了 是不是谈的越久会越痛苦 越麻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