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顺便把自己嫁了算了 应征ing yykk122 发表于 2010-2-11 02:14
73# kiss@goodbye 自己认为嫁人是非常痛苦的 yykk122 发表于 2010-2-11 14:40
这么痛苦那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去当尼姑吧,,,,抛开七情六欲,心中无牵无挂................那就不痛苦了........ kiss@goodbye 发表于 2010-2-11 19:24
最后一张,攀登文物,要罚款哦。而且不雅。 1# yykk122 女摄手 发表于 2010-2-11 19:27
去当尼姑也不是没有想过 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啊 给我个好的介意吧 yykk122 发表于 2010-2-12 03: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