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kk1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女的照片不进来顶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0 0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0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把自己嫁了算了

应征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0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把自己嫁了算了

应征ing
yykk122 发表于 2010-2-11 02:14

有人要嗎??????哈哈,,,,,,
開玩笑的別當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0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73# kiss@goodbye

自己认为嫁人是非常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73# kiss@goodbye  

自己认为嫁人是非常痛苦的
yykk122 发表于 2010-2-11 14:40
这么痛苦那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去当尼姑吧,,,,抛开七情六欲,心中无牵无挂................那就不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攀登文物,要罚款哦。而且不雅。 1# yykk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2 0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痛苦那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去当尼姑吧,,,,抛开七情六欲,心中无牵无挂................那就不痛苦了........
kiss@goodbye 发表于 2010-2-11 19:24

去当尼姑也不是没有想过

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啊

给我个好的介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2 0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攀登文物,要罚款哦。而且不雅。 1# yykk122
女摄手 发表于 2010-2-11 19:27

攀登文物我承认错了

可是怎么不雅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3 1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当尼姑也不是没有想过

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啊

给我个好的介意吧
yykk122 发表于 2010-2-12 03:24
有的人眼光太高,一直拖一直拖,拖到後面就沒人u要。。。
怕對不起你父母,那就趕緊找人嫁了,也可以讓倆老放心。。。
順便祝你新年快樂。。祝你虎年可以嫁出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