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闲的风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2010年⑦ ⑧月宝贝计划..写真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 0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个人带`` 大概3--4个月就要打包回去给我婆婆他们了``
如果放在这边实在没有时间照顾宝宝`` 哎```
真难想象我到时候是什么样心情送宝宝回家`` [.3D010.]
悠闲的风 发表于 2010-4-2 00:04

之前大阪的一个朋友,去年2月,也是在这边生了孩子,然后孩子两个月的时候,就让她妈妈带回国了
然后自己回公司上班了……

然后天天晚上下班以后和BB视频,终于她忍受不了了
去年10月辞职回国,回去和BB在一起了,留下孩他爹自己在这边奋斗了……

所以当时还不如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呢……我觉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0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JM们`我在帮朋友处理童装拉``
帮我顶贴吧JM们``` 爱死大家鸟
有想要的我给你们寄过去哈````
```http://www3.xiaochuncnjp.cn/view ... 61654&page=1&extra=
悠闲的风 发表于 2010-4-2 00:10

我看了,都很可爱呢……
但是老大的衣服太多了,穿不过来,不给他买了

老二还不知道性别,如果是女孩,我就要开始大采购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248# 冰绿豆沙
短消息已收到,谢谢喽!
当日迷い子になったら、電話するかもしれん~[em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239# へへ


好啊
一起来呀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1# 冰绿豆沙

我家的宝宝也是三个月的时候公婆带回国的
我也是通过视频看我儿子。
也没有说想儿子想到辞工回国吧。

是不是我太没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243# へへ


你住哪里啊。
我也在大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见呢。
如果知道 難波パークス的话,直接来也很好的。
就象刚才的MM说怕百货店口人多,不好找的话,
那就到店门口也行的。

大家说说怎么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妹们,实在对不起啊。

下周一四月五号,是我的入学式。
我竟然把这个给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老公回国了,可能要过4个月,等宝宝出生的时候再过来。去机场送他,本来想像自己肯定会哭的一塌糊涂,没料到自己还挺坚强的,一滴眼泪都没掉。回到家后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有些想他了,就开始收拾屋子,跟宝宝说说话,也就不那么难受了。有宝宝在肚子里时不时动一动,真好,就不那么寂寞了。好在再过一周爸妈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不等父母来了
再让老公回国呢
这样一个人有家,你老公放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