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闲的风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2010年⑦ ⑧月宝贝计划..写真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0 1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170# 蒼い


好啊好啊`` 我到那个时候刚好没有上班了哦``
全天候等带大家
悠闲的风 发表于 2010-3-18 23:54


如果大家都没有什么预定的话。那就到时候再临时决定吧。
我想临时决定去别的节目的也有。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幸福生活。

到时候没有事我们就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1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73# 透透  

找个大家都有时间
然后坐在一起,聊聊

我比较喜欢吃意大利菜
要不去这样的地方
比较浪漫一些的
烤鱼片 发表于 2010-3-19 18:40

意大利菜,好呀,好呀!
我来大阪的时间还很短,对好吃的餐厅不熟悉唉。
烤鱼片MM来安排吧。安排好了之后来这里通知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73# 透透  

找个大家都有时间
然后坐在一起,聊聊

我比较喜欢吃意大利菜
要不去这样的地方
比较浪漫一些的
烤鱼片 发表于 2010-3-19 18:40

有おすすめのイタリアン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2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离难波比较近
经常去一家意大利自助餐的。

价位还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20: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离难波比较近
经常去一家意大利自助餐的。

价位还可以了。
烤鱼片 发表于 2010-3-21 20:25

那就定时间吧。
我等着消息。[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离难波比较近
经常去一家意大利自助餐的。

价位还可以了。
烤鱼片 发表于 2010-3-21 20:25

可以阿,hotpapper之类的又没有那家店?
啥名字?
不是心斎橋的那个pizza食べ放題吧?
如果有,提前带去,估计起码有个onedrink的优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2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8号预产期。有没有人在横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上的mm预产期一样,最近不怎么吃,体重都噌噌的长,郁闷死了.....
一个月快长了3KG,要绝食了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186# 冰绿豆沙

MM有没有更好的去处啊

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个好地方。

去泡温泉也不错啊。
泡完澡还有吃饭的地方。

大家觉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186# 冰绿豆沙


那家店不是早就关门了吗
还看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